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1 (更新:2018-05-31 11:37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陳逸的作品~~跟華山道別

跟華山道別

 

       首先,我要謝謝教過我的老師,讓我渡過這漫長的六年。這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有四位,每一位老師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
        二年級下學期,我轉來華山國小,那時候的我很害羞,但我遇到了感覺很活潑的嬌嬌老師,她總是笑口常開,漸漸得,我也就沒那麼害羞了。三、四年級,遇到了薇茹老師,她是一個說話很好笑的老師,常常逗我們笑。五、六年級就是我最愛、也最恨的老師,讓我在最後兩年小學生活過得多彩多姿。

       驪歌慢慢的響起,滿腦子的回憶,在這將畢業的時刻,就讓我們為彼此祝福,願大家能在接下來的路上飛得更遠、更順。

       六年來的人、事、物,都即將說再見,在華山的每一棵花草樹木,每個角落、每一個老師,都將成為我人生中,最美麗的那段記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