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0 (更新:2018-05-30 23:03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小蓓的作品~~再見了,我的華山

再見了,我的華山

107/05/29

        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到了,以前都是我站在玄關歡送學長姊們,沒想到,現在換我要被送走了。內心的情緒好複雜,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解釋。六年的時間,一下就過了,從一開始天真的小女孩,到現在腦迴路與眾不同的我,即將要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,就像古人說的一樣:「光陰似箭啊!」

        還記得一、二年級時,看到曾大大的第一眼,就覺得她非常的難相處,整天只擺著一張臭臉,看了就令人退避三舍。還有我的專屬管家--葉于甄,以前同班時,她總是不發一語,只會點頭和搖頭,讓人無言以對。三、四年級時,我遇到了七采妤,我、她還有吳沂婕是當時最要好的朋友,我們常常在一起聊天、一起玩鬧。直到我升上五、六年級時,我才發現,原來曾大大並沒有那麼難相處,葉于甄也學會與人相處了,於是,我、于甄曾大大還有七采妤就這樣玩在一塊兒了。但,時間總是「咻~」一下就過了,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,雖然我和于甄還有七采妤將就讀不同的國中,不過,由於網路發達,我們可以運用手機軟體談談天,互相噓寒問暖,但是,心中難免會有些不捨。

        這六年的時間,在這充滿歡樂的校園,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。要感謝的人有很多,有教我待人處事的老師,有陪著我玩,陪著我笑,陪著我瘋的同學,還有為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的志工媽媽們,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美好時光。

        再見了,我的華山。也許我會回來看看你,也許我會因為課業繁忙而沒能常常回來,但我會天天想念你。

       再見了,我的華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