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0 (更新:2018-05-30 22:57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俞鳳的作品~~我的華山

我的華山

 

       看到了鳳凰花已在綻放,我知道,又到了畢業的季節--六月,我曾經用潑水的方式,歡送過五屆的學長姊離開學校了!今年,我就要站上畢業典禮的大舞台,領取屬於我童年的畢業證書!

       望著走廊轉角處的空教室,彷彿還聽得見那美妙的弦律,別小看那間閒置的空教室,它在我六年級的這些日子中,可是有著滿滿的美好回憶呢!我曾經答應過媽媽要在親子日上表演,為了信守承諾,所以今年親子日之前,我組了一個舞蹈小團體來表演,當時,我們練習舞蹈的地方就在那間教室裡,音樂課的期末發表會也是在那兒準備的呢!

       操場,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,從我們進入五年二班的教室後,慧琳老師為了我們的健康,要求我們晨跑。每天一早,總是會看見一群「紫色小葡萄」在操場上跑步;早自修,我們會踢鍵子;第二節大下課時,我們會跳繩,這些運動不但讓我長高,也是我高年級生涯中的美好回憶!

       看著黑板上畢業倒數的天數,感覺就快要畢業了!我還記得第一天寫上倒數日時,還剩七十五天,時光匆匆,現在離畢業只剩下九天了,一定要好好把握與國小同學相處的時光。

       再過九天,我就即將要踏出我童年的門檻,踏入下一個學習的新階段。

       就算我從華山畢業了,但並不代表我離開了華山。我的心,依舊會留在這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