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0 (更新:2018-05-30 22:51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秀嫻的作品~~再見了,華山!

再見了,華山!

 

       今年夏天,是令人難過的季節,還記得剛踏入這個校園的我,是多麼的單純,如今歲月不等人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我.....竟然要畢業了!

       學校的遊樂器材,那邊有我小時候玩樂的點點滴滴,從翹翹板上摔下來的糗樣,成了別人心中的笑點,卻成了我心中無法忘記的回憶!可愛的兔子、烏龜、小鳥兒.....,讓我們的童心多了ㄧ份驚喜!我常常撿起地板的草,餵那些可愛的兔子吃,還會趁機偷摸ㄧ下呢!換季時的花朵,從種子到小樹苗,從小樹苗到大樹,再從大樹長出花朵,隨著季節的變化,慢慢凋謝,就像是我們從ㄧ年級到六年級的過程,在這裡成長、茁壯,最後在這裡踏出校門,我們的眼淚,就跟著花兒一起凋謝吧!

       日曆ㄧ頁ㄧ頁的飛走,即將畢業的我,真想拿膠水把它給黏回去!華山是陪伴我六年的學校,我跟華山有了深厚的感情,華山就像是我的隱形媽媽,默默的保護我、照顧我!讓我的童年不曾孤獨過!感謝這幾年來同學、老師、志工媽媽對我們的付出!我將銘記再心!

       我說:「再見!」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!幾個月後,我將會再踏入校門,妳將會看到全新的我!或許,我變成熟了!或許,我還是像以前ㄧ樣幼稚!但,愛著華山的這顆心、這份情,不會變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