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0 (更新:2018-05-30 22:41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采妤的作品~~別了,華山!

別了,華山 !

 

       六月,也就是所謂的畢業季,而畢業,就是向陪伴著我六年的華山道別,在這一到六年級的點點滴滴,都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,靜下心來,回想一下過去吧!

       想當時的我,才一年級而已!踏入班級時,那不安的心情,還有老師說的第一句話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這些事,我完全忘不了!因為都是些珍貴的回憶!再看看現在,長那麼大了!才剛升上六年級時,大家還高興的喊:「耶!我們變全校學生的老大了,我們是最大的!」

       現在,我們將離開學校,這可不是一般的離開,而是具有特殊意義的畢業!所有的同學、老師以後只能靠通訓軟體來聯絡,我抱著既期帶又感傷的心情離開,我期待未來的人生走向,但又想到在華山這六年的人、事、物,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能掉下眼淚,要帶著愉快的心情,要強忍著淚水,走出校園。以後不會和同學們一起上課、一起分組實驗、一起吹著那支破舊的小直笛,那些打打鬧鬧、與老師開的玩笑,都成了我們心中美好的回憶,回憶可能無法再次上演了!

       下次運動會,換做我在場邊幫每位在校比賽的小朋友加油!

       再見了!華山,有空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看這美麗的校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