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了,華山!

發佈時間:2018-05-30 (更新:2018-05-30 22:34)發佈者:米奇琳
標題:韓禎的作品~~再見了!華山!

再見了!華山!

 

       今年,我居然就要畢業了!時間稍縱即逝,小學一年級的我,是那麼的天真,那麼的不懂事,以為時間過得很慢,從來不曾想過「畢業」這件事會在我身上發生。可是當我現在聽到學校的鐘聲響起,我才驚覺,我已經快要沒機會再聽到這個熟悉又美妙的鐘聲了!每一次的響起,便更靠近要畢業的時間,剩下不到幾天,我就要離開這熟悉的校園,我也就要和這些一起嘻嘻鬧鬧的好朋友分離了,這是個美好的分離,也是個成長的儀式。

       這個熟悉的校園有著我許多的回憶,早晨在操場上和朋友有說有笑的一起跑步,拔河比賽,我們得了第一名,歡呼尖叫。還有慧琳老師會帶我們四處玩,帶我們去做食物吃,帶著我們縫製枕頭、襪子娃娃。然而,小學的時光,即將要結束了。

       再見了!華山,再見了!我最熟悉的校園,總會再有這麼一天,我會回來的,我要回來看看,這個校園,是否還是那個我最!最!最!熟悉的校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