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de3 三年級

發佈時間:2020-10-16 (更新:2020-10-16 16:47)發佈者:郭璟儀
標題:I SPY+We all go traveling by(barefoot book)

先熟悉歌曲旋律,剛好 Barefoot 這首歌可以套用~

I spy with my little eye

Something beginning with Aa...
 
坐車時,我常常用 I Spy 跟孩子玩觀察力,I Spy的意思是"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看到有個東西開頭是…(字母或提示,也可以提示顏色、大小、距離)"
看誰先在密密麻麻的圖裡, 找到文中所指示的東西, 或等車無聊時週邊的景物,通常這種方式會刺激小朋友學習的興趣, 無形中也認識了不少單字。
 
 

What are the transportation(交通工具)?

What are their colors?

 

 

 

 

找碴遊戲 I SPY活動參考

"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something blue"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看到一個藍色的東西

"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something beginning with ..."我用我的小眼睛偷看到有個東西開頭是…(字母或提示)。坐車時打發時間很好用,像成語接龍也一樣可以激發思考~

一起翻開繪本當個偵探找找看~

 

 

 

示範教學,加上響板效果更加

孩子們很厲害,聽一遍就可以跟唱

Barefoot的音樂真不是蓋的

 

看誰最快找到

 

 

依照順序~

 

 

Alian Youtuber 英語歌唱比賽(二年級特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