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歌曲

發佈時間:2018-10-02 (更新:2018-12-15 08:11)發佈者:Anita0920
標題:BTS's speech in UNICEF(防彈少年團)

 

1.輸入數字(Game PIN)  

2.輸入英文名(No bad words)

For Teachers

 


 

 

 

Who are BTS? 1:00-1:30

 

Why BTS? 1:00-2:40

新聞:防彈少年團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 BTS will give a speech at UN

 

Epiphany(頓悟)   I'm the one I should love  0:00-1:50

 

RM自學英文6:00

 

Bonus  Fake Love 1:30     BTS in Ellen Show 

 

Voice Tube(聽力學習模式) 各組填空

(中英字幕)RM(Rap Monster)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

 

 

「防彈少年團」聯合國全英文演說教我們的事:

一場好演講的架構跟5個常見英文用法 

 

Answer:Love Myself

Teacher Leo教學


 

(中英字幕)
[轉載請務必註明:防彈少年團 Taiwan@Facebook ] [翻譯 By Kiwi]
謝謝秘書長女士,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執行主任還有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的貴賓們。
我的名字是金南俊,也被稱為RM,是團體防彈少年團的隊長。非常榮幸能被邀請到對今日的年輕的世代來講是如此重要的場合。在去年11月,防彈少年團跟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共同進行的 <Love Myself>的活動,
活動是基於我們的理念:真正的愛是始於愛自己。我們跟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 <End Violence>計畫進行合作,保護世界各地的孩童和年輕人免於暴力。而我們的粉絲則藉由他們的行動及熱情,成了這個活動的主要支持者。我們真的擁有世界上最棒的粉絲。
而我也要來先說一下我自己。我在日山出身,那是一個鄰近韓國首爾的城市。那裡是一個有湖、有山丘還有一年一度的花節、非常美麗的地方。我在那裡度過了非常愉快的童年,我那時候也只是一個普通的男孩。我也曾經看著夜空幻想著,我也曾經懷有男孩會懷有的夢想。我曾經想過,我自己是個能拯救世界的英雄。而我們的專輯的其中一個intro,有一句歌詞寫到「我的心在我9、10歲的時候停止跳動。」現在回頭看看,我想那就是我開始擔心其他人會怎麼想我的時候了,也是會藉著他人的眼睛看我自己的時候。我不再看著夜空跟星星,我不再做白日夢。取而代之的,我只是試著盡力的雕琢著別人希望我成為的那個自己。
很快的,我開始要我自己的聲音閉嘴,並聽著他人的聲音。沒人會叫我的名字,就連我也是。我的心臟停了,而我也閉上了我的眼睛。就像這樣,我、我們就失去了我們的名字。我們變得如同幽靈一般。但是我有個夢想,也就是音樂。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著「喂!醒來吧!聽聽你自己的聲音吧」,但是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聽見音樂喚起我真正的名字。即使是在做了加入防彈少年團的決定之後,這之中仍有很多障礙。有些人或許不會相信,過去很多人認為我們沒有希望,而有時候我都想直接放棄了。
但是我想我很幸運那時候我沒有完全的放棄。我很確信,我、還有我們總會像那樣不斷的被絆住、跌倒。防彈少年團現在變成了一個在大舞台上表演,並且有百萬銷量的藝人,但是我也只是一個24歲的普通青年。如果我達成了怎樣的成就,也是因為我有身旁的其他的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一起才能夠達成的。而這也是因為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我們的粉絲ARMY們的愛與支持,才成就了我們。
也許昨日的我犯了錯,但是昨日的我仍是我。今日,我也是那個我的失敗跟我的錯誤所成就的我。明日,我或許會變得稍為聰明一些,但那仍舊是我。那些失敗跟錯誤都是我,在我的人生中,將最亮的星星構築成了一個星座。為了今日的我、過去的我還有我所想要成為的我 ,我會愛自己。
最後,我想要說。在我們發行了《Love Yourself》系列專輯,並進行了<Love Myself>的活動之後,我們開始聽到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們特別的故事。我們的訊息如何幫他們克服了生命中的困難,並且開始學會了愛自己。那些故事不斷的提醒我們應盡的責任。所以,讓我更進一步,我們應該要學著愛自己,所以讓我請求你們對自己說話吧!
我想要請各位問自己,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「什麼會讓你興奮、讓你心跳?」告訴我你的故事。我想要聽到你的聲音,我想要聽到你的想法。不論你是誰、來自哪裡、你的膚色、你的性別、向自己對話。找到你的名字,向自己對話找到你自己的聲音。
我是金南俊,也是防彈少年團的RM。我是個偶像,也是個來自韓國的小鎮的一個藝人。就像大部分的人一樣,我在人生中也犯過很多、很多的錯誤。我也有很多的失敗,我也有很多的恐懼,但是我會盡力的去擁抱我自己,而我也開始漸漸地去愛自己。你叫什麼名字?跟自己對話吧。謝謝。

台中市國中英語輔導團

Miss M's Playground

附檔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防彈少年團隊長_RM_在聯合國演講.docx
防彈少年團隊長_RM_在聯合國演講_教師版.docx
防彈少年團隊長_RM_在聯合國演講_學生版.docx
防彈少年團隊長_RM_在聯合國演講_填空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