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班Advanced Class

發佈時間:2022-09-23 (更新:2022-11-27 00:14)發佈者:Anita0920
標題: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

英聽練習小秘訣

Anita怎麼練聽力?
選適合自己程度又有興趣的影片(可選速度)
可先選初級+3分鐘以內的影片
 
1.先英文字幕(是否能了解大概意思)
    每看一次,能多看懂一點就有進步
2.再看中英對照字幕
3.再看一次無字幕
同樣影片,至少看三遍,提升聽力
可選幾句,設定重複單句,跟著唸一唸,口說也會跟著進步
 
 
手機和iPad點網址列左方的AA圖示-「切換成行動版網站」
行動版才能有下才能有下方的選項(字幕、重複、速度、大小)
 

 

VoiceTube - 看影片學英語(免費版每天可以選看三部新的影片)

免費英語影片學習網站(以帳號登入,可以進行個人學習紀錄)

APP安裝請點此(也可以使用電腦版)

 

 

  線上字典

老師介紹我們看Voice Tube萬聖節的爆笑影片,爸媽告訴孩子們,他們把糖果吃光光,然後看孩子們的反應,超有趣的,有的小孩子說話很快,但是音調很好聽,老師教我們可以選擇慢速和重複撥放,這樣可以聽得比較清楚,第一次我們會看中文字幕,第二次看英文字幕,第三次老師讓我們考聽力測驗,Voice Tube會重複某句話,我們小隊會一起討論拼字,很有趣!

Tip:登入會增加聽力測驗功能和個人單字庫,單字也可以標記英檢初級、中級或高級單字庫

 

當孩子們的萬聖節糖果都被吃掉時...

I Told My Kids I Ate All Their Halloween Candy(初級)

 

 

 

老師告訴我們她女兒小時候很喜歡看Peppa Pig,常常看好幾遍,最後還用錄音的來聽,原來不是看很多影片才學得好,而是要同一部影片多看幾遍,記住其中的單字和句子,這樣才有學習效果

Peppa Pig (A2初級)

 

 

 

RM(Rap Monster)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(中級)

Voice Tube看影片輕鬆學英文

今天英文課班上女生都在尖叫,因為老師介紹韓國偶像男團BTS防彈少年團,隊長RM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年會上發表全英文的演說,老師也給我們看訪問影片,他竟然沒讀過大學,但英文講得跟美國人一樣好,原來是透過自學。他說小時候他的爸媽要求他看美國影集"六人行",他會先看一遍韓文字幕,再看一遍英文字幕,最後看沒有字幕的,這樣苦練十年英文。

 

Tip:觀看影片時,點入某個單字即可看到中文解釋,不用一直查單字,也可以點愛心加入”我的單字庫”,而且Voice Tube還和單字卡網站Quizlet合作,可以進行自己單字庫裡的單字測驗功能,加強個人單字庫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