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s研習

發佈時間:2021-07-08 (更新:2023-07-12 18:22)發佈者:Anita0920
標題:把世界帶進教室-Online沙發客_英桃小玩子訪談20210714

請按左圖聆聽訪談

上次和Caroline&Nina老師聊Alian Youtuber,聊得很開心!

這一次要和沙發客來上課北台灣最美CEO~SaLLy,一起暢談沙發客計畫和經驗分享

  

 

 

 

 

PPT     Alian_Google雲端硬碟檔案

 

 

 

 蓮小上課Q&A Sample

 

 

 

  沙發客Couchsurfers in Class(2016.11)&國際志工(2013)

 

Anita在高雄市阿蓮國小教了N年英語,阿蓮雖然離台南高鐵站只有十分鐘,緊鄰台南,卻離高雄市區大約四十分鐘車程,是屬於三不管的北高雄,這邊的孩子也許一輩子沒有出國的機會,也不知道學英語到底要做什麼? 當我們把外國人邀請到學校,孩子們開始對世界有興趣,開始一連串的發問!

阿蓮很幸運,有一群老師團隊互相支援,也有一群志工媽媽擔任接待家庭或地陪,大家為了孩子的學習而努力著~

Learning by Playing,讓學生從玩中學習 ~

More Fun,Learn More ,啟發學生天生的學習熱情~

 

一個人走很辛苦,當有一群人,為了孩子教育而連成一個圈,相信這個圈會越來越大! 這些資源都是需要慢慢被發現,慢慢被串聯,記得開口邀請,也許這些人早就等你很久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