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安訊息

發佈時間:2015-05-18 (更新:2015-05-25 15:06)發佈者:李文賢
標題:公車藝文快閃 高雄驚喜不斷
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交通局
資料內容:
 
  為讓民眾感受「公車不只是公車」的搭乘體驗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4月30日在新光三越前公車站及100路公車上舉辦藝文快閃活動,搭配母親節 主題,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母親節歌曲,讓等車及搭車的民眾親身感受高雄市公共運輸除了便捷外,更多一份文藝氣息與驚喜感,表演過程與乘客的驚奇互動也放置 於交通局臉書粉絲團「轉動高雄青春夢」,第2場驚喜演出5月3日17時將在旗山轉運站登場,歡迎民眾參與同樂。
 
  配合「市區公車一日兩段吃到飽」、「搭公路客運折12元、最高自付額60元」等優惠活動,高雄市政府交通局長陳勁甫30日下午號召熱愛音樂 的學生樂團,於統聯客運100路公車上快閃宣傳演出,車上公車乘客也驚喜連連,感受到有別以往搭乘公車的旅途樂趣,對於搭公車還能欣賞現場音樂表演感到相 當新奇及興奮,表演者沿途陸續上車接力表演,也同時體驗刷一卡通搭公車,第3趟起享免費搭乘的公車優惠活動。
 
  陳勁甫表示:「高雄市公車不僅提供平日的通勤或通學接駁服務,也可在公車上體驗到意想不到的藝文演出,感受公車不只是公車,未來高雄市民對 我們的公車運輸將有更不一樣的感受,也歡迎5月3日17時至旗山轉運站體驗第2場更精采的快閃表演活動,同時享受刷一卡通搭公路客運現折12元、最高自付 額60元的優惠,暢遊旗美山城地區」。
 
  現場搭乘100路公車的林同學表示,刷一卡通搭公車第3趟起免費搭乘可以節省荷包,最近搭乘公車,更可明顯感受高雄市公車的服務已經不同以 往,尤其是今日公車上的表演更是前所未見,讓人驚喜不斷,讓搭公車過程不只是低頭滑手機,車上多了濃濃的藝文味與新奇感,5月3日將約同學一起搭公車至旗 山遊玩並再次捕捉快閃活動。
 
  為讓市民感受高雄市公車也可有清新及驚奇的藝文氛圍,展現高雄市公車服務活化創新的新氣象,2場公車快閃活動影片將上傳交通局臉書粉絲團「轉動高雄青春夢」及Youtube平台,相關活動訊息請上交通局網站及臉書粉絲團「轉動高雄青春夢」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