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

發佈時間:2018-10-02 (更新:2018-10-02 10:21)發佈者:曾建智
標題:加油刷卡遭側錄,請持卡人注意

2018年10月2日

許姓男子被盜刷集團吸收,勾結加油站員工,側錄廿一名加油民眾信用卡內碼資料,再以電子檔傳送給國外同夥盜刷七十八萬餘元,被害民眾收到國外帳單,才知道被盜刷;台中地院昨天依偽造有價證券罪,判許男一年六月徒刑。

檢審指出,盜刷集團前年二月上旬,交付信用卡側錄機給廖姓少年,要求尋覓側錄信用卡之人,廖找到缺錢花用的廿歲許姓男子,許再交給在台中市太平區一家加油站上班的高姓少年。

高姓少年以每成功側錄一張信用卡獲一百五十元至二百五十元報酬,從前年二月六日至十二日,一個星期內側錄廿一名加油民眾的信用卡內碼資料交給許,許再交給盜刷信用卡集團。

盜刷集團成員再分持製作後的偽卡,在美國各地區盜刷消費,詐財七十八萬餘元;廿一名被害人未前往美國旅遊,收到銀行寄來的信用卡帳單,才知道被盜刷,向銀行反映並報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