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材說明

 

進入線上發音版  A拼讀單字(三上、三下)  

進入線上發音版  B常見字(四上)   

進入線上發音版  C主題單字 (四下-六下)

 

 

欲印製大量單字手冊(包括各校專屬封面),

請聯繫洪敏雄老師(屏東女中退休英語老師)

      c0937671335@yahoo.com.tw      TEL0937671335

目錄

 

 

親愛的小朋友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學校上、下學期都將安排英語線上測驗檢定,記錄你的學習成果,記得常常練習,祝你成為英語單字達人!

 

      1. 循序漸進背誦單字

       A 拼讀單字(入門):(三上、三下)

  以字母拼讀規則為主的單字當認讀背誦單字的入門。(共11課,311字)

   

  B 常見字(初階):(四上)

  英語讀本基礎的Dolch Sight Words常見字,以詞性編排。(共10課,220字)

   

  C 主題單字(進階):(四下-六下)

  改編教育部"國中小英語基本1200字",以主題編排。(共50課,1269字)

 

2. 趣味化的單字達人遊戲區:每一課的單字都有十幾種遊戲,有拼字練習、聽音選字、中英對對碰、兩人對戰(中選英、英選中、搶答)…等多種玩法。  

 

3. 個別化的單字達人線上測驗:背好單字就來小試身手,為個人學習進度量身訂做,紀錄歷次測驗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