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園接送辦法

高雄市田寮區崇德國小附設幼兒園 幼兒接送辦法

一、   依據:幼兒園與其分班設立變更及管理辦法第39條。

二、   目的: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。

三、   接送方式:依家長填寫的接送順位請家長親自接送,若您有事不能親自前來,需委託他人接送時,請您務必事先以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聯繫老師,告知接送者特徵、姓名及與幼兒關係,以維護幼兒安全。

四、   接送時間:本園入園時間:7:30-8:30(為確保幼兒安全,請勿讓幼兒太早到校),放學時間為3:50(參加課後留

           園者放學時間為5點)老師會帶幼兒到學校側門統一放學,若家長較晚到,老師會將幼兒帶回教室等待。

五、   注意事項:

1. 請家長於規定時間接送幼兒,若因臨時有事需要較晚接送請務必來電提早告知。

2. 幼兒當天需要請假也請來電告知老師。

3. 請家長於接送幼兒時將汽機車停放在校門外,不要騎到校園內,以維護幼兒及校園其他師生安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六、本辦法經校長同意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承辦人: 史佩玉       主任:史佩玉        校長:洪志一